因為這個網誌的目的是我要紀錄生活用的,所以想想應該是要記錄一下

其實我也知道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,而且也見過幾個很... 大家都懂的

不過這次遇到一個前所未見的,還是要好好記錄起來

為什麼說是前所未見,因為不是前所未聞,就是我聽說有這種人,但是現在是真的遇到而已...

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

 

就是公主

 

公主... 什麼是公主呢???

我對公主的定義是這樣子的:

他要求什麼你就要達到,不順他的意他就爆氣給你看

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找你玩一玩撩一撩你,心情不好你還想跟他玩??? 就準備看他爆氣吧

簡單說就是不太在意你的想法跟心情,完全依照他的心情跟目的來對待你這個人

再講白一點就是把你當工具人啦...

 

說真的我是第一次遇到,該說我太晚遇到呢,還是好險現在有遇到呢

不過我覺得至少這個階段我滿理性的,沒有完全上當,底線至少有畫出來,所以實質上也沒什麼大損失吧

但過程中我滿震驚的就是...

嗯... 話是這麼說,不過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覺啦

對方到底是不是這麼樣子想我就不得而知了

只是有些時候我很難不這麼去想就是...

 

其實我本來就是樂於助人的,而且男森嘛.,本來就會有那種想要去幫助女森的天性

然後我又沒什麼脾氣,很討厭跟人家起爭執,就算被欺負或是被講什麼,不要太誇張的話我就當開開玩笑,笑一笑就算了

當然也可以說那我被欺負活該嘛

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,也許這樣就能比較容易的看清一個人...

 

就是在上述的條件下,發生了之後的各種事情

當然過程是曲折離奇啦,我大概可以寫成好幾篇吧

從一開始覺得滿開心的,中間覺得奇怪開始去測試,到後面想通之後開始以一個玩樂的心態來處理這件事情 (好啦我承認這樣不太應該...,但我也沒做什麼壞事就是)

 

乾脆直接開個分類來寫算了,覺得超級精彩的XDDD

之後慢慢來寫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頁頁頁六滴 的頭像
    頁頁頁六滴

    人森很精彩,所以要把所有事情都記起來=ˇ=

    頁頁頁六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